﻿<?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tandalone="yes"?><rss version="2.0"><channel><title><![CDATA[熟悉的陌生人]]></title><link>http://blog.bitcomet.com/10402195/</link><description><![CDATA[]]></description><language>en-us</language><copyright>bitcomet.com</copyright><pubDate>Fri, 08 May 2009 23:19:43 GMT</pubDate><lastBuildDate>Fri, 08 May 2009 23:19:43 GMT</lastBuildDate><generator>bitcomet.com</generator><docs>http://cyber.law.harvard.edu/rss/rss.html</docs><ttl>30</ttl><item><title><![CDATA[六星級健康食品的做法]]></title><link>http://blog.bitcomet.com/post/95077/</link><description><![CDATA[六星級健康食品的做法<br />
1 茶食<br />
<br />
　　日本專家研究發現，每天喝10杯茶，可以減少患心臟病的風險。<br />
<br />
　　專家稱，人體內的消化酵多是酸性的酵類，它們在酸性環境中比較容易發揮作用，酚類物質的pH值呈酸性，進入人體以後能促進消化酵的生成，對於我們的腸胃消化功能是很有好處的。茶葉當中含有的多酚類進入人體之後能夠促進人體消化液的分泌，又能促進消化液更好地發揮作用。<br />
<br />
&nbsp;2 燕麥<br />
<br />
　　每天食用燕麥片可以降低膽固醇，它所含的豐富纖維會使人很快就有飽腹的感覺，如此一來可以減少攝取其他油膩的食品<a href="http://kokolink.spaces.live.com/" title="，">，</a>達到控制體重的目的。<br />
<br />
　　建議︰用燕麥片半杯、牛奶1／4杯、蜂蜜2湯勺、珍珠粉半湯勺混合在一起，調成干糊狀，可做成面膜敷於面部、頸部，起到美白、滋潤的作用。<br />
<br />
3 大蒜<br />
<br />
　　大蒜除了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最近還被發現是預防腸癌的高手。<br />
<br />
　　日本科學家發現，那些每天吃大蒜，或者吃一粒大蒜補充劑的人更少患腸癌。而對於那些處在腸癌早期的患者來說，吃大蒜還能幫助他們盡快改善和恢復。臨床數字顯示，喜歡吃蒜的人，比那些從不吃蒜的人高出53%的治愈率。<br />
<br />
　　建議︰現下，大蒜幾乎成為治療腸癌的輔助用品，專家更是建議那些久坐少動的白領人群應該多吃大蒜。<br />
<br />
　4 番茄<br />
<br />
　　台灣大學醫學院生化研究所研究人員認為，番茄紅素具有強力抗氧化能力，能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防止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氧化，並能降低膽固醇濃度，具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此外，番茄紅素具有抗癌能力，因此可降低攝擭腺癌的發生風險。<br />
<br />
　　建議︰人們最好每天吃一兩個新鮮番茄，或補充番茄汁等番茄製品。高血壓或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患者，則宜進食不加鹽或不含鹽的番茄汁或番茄製品。]]></description><author>cleanday09</author><pubDate>Fri, 08 May 2009 23:19:43 GMT</pubDate></item><item><title><![CDATA[酒吧裡應該喝什麼？]]></title><link>http://blog.bitcomet.com/post/90294/</link><description><![CDATA[酒吧裡應該喝什麼？<br />
&nbsp;其實在中國的酒吧裡你想喝什麼都可以。現下酒吧裡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啤酒啦﹗而百威、喜力、嘉士伯、生力、太陽啤等最為暢銷。嘉士伯、生力是男士的最愛，而酒味較淡的太陽啤加上一兩片的鮮檸檬則是女士們的心水之選。紅酒也漸漸流行起來，三五好友來一瓶干紅，把酒暢談到天明。有不少&ldquo;好酒之徒&rdquo;都向我推薦長城干紅，就口感和價格來說，是廣州紅酒市場裡最&ldquo;抵飲&rdquo; 的品種了。另外，如果你酒量好，又喜歡玩玩新意思的話，那就一定會愛上cocktail──雞尾酒了。不但酒味濃郁，賣相還十分吸引人。特別是一些點燃後再喝的cocktail，杯中的酒精在燃燒，摻了辣椒油的cocktail也在口中&ldquo;燃燒&rdquo;<a href="http://saleishashun.spaces.live.com/" target="_self" title=",">，</a>這時喝酒也就變成了一種藝術。在喜歡刺激的年輕人中，這中喝法也是一種&ldquo;酷&rdquo;的表現。<br />
<br />
&nbsp;&nbsp;&nbsp;&nbsp; 如果你真的滴酒不沾的話，那還可以選擇喝茶、雪碧、可樂、果汁、鮮奶，甚至是蒸餾水──pure﹗咖啡？不過現下街頭的咖啡廳也多了起來，在酒吧裡也就很少看到有人點咖啡的了，也只有在咖啡廳那悠閒的環境裡才能讓你更好地細細品味咖啡的香濃。不過，在酒吧裡的非酒類飲品，價格可比外面的高多了。還記得一次硬拉了位&ldquo;聞酒就醉&rdquo;的朋友下了酒吧，結果當她知道一罐可樂竟比一罐嘉士伯還要貴的時候，一連問了三句︰怎么可樂比啤酒還貴的嗎？哎，弄得我哭笑不得。所以到酒吧裡，還是喝酒為好。<br />
<br />
&nbsp;&nbsp;&nbsp;&nbsp; 說到酒吧，不得不提一下那裡面的另一種角色──酒水促銷小姐。她們通常會穿著短短的很貼身的裙子，身上掛著&ldquo;ＸＸ啤酒&rdquo;的綬帶。她們除了用甜甜的笑容，還會送上一些很精致的小禮品來&ldquo;引誘&rdquo;你買她的啤酒。不過，可以花大價錢做廣告的商家，它的產品也壞不到那裡去，姑且試試好了。]]></description><author>cleanday09</author><pubDate>Tue, 14 Apr 2009 00:43:51 GMT</pubDate></item><item><title><![CDATA[帶領潮流的香檳另類新喝]]></title><link>http://blog.bitcomet.com/post/90292/</link><description><![CDATA[帶領潮流的香檳另類新喝<br />
向來被視為是尊貴，典雅，稍微帶點高不可攀味道的香檳，近來發展出符合十倍速世界脈動的年輕新喝法，在世紀末掀起獨具一格的創新流行風潮。 打破道統的香檳新喝法，首先在歐洲的時尚名模間掀起流行。有別於道統喝香檳非得要用正式的香檳杯，拘泥於各種禮俗的做法；新人類的流行喝法是，隨性地把小瓶裝的香檳當作像輕鬆的休閑飲料一樣，插根吸管就啜飲起來﹗別以為這是開玩笑，這的確是現下如假包換的最新流行；用吸管喝香檳，這才是最&quot;In&quot;的時尚流行。除了把香檳當成日常飲料，直接用吸管喝之外；混合口味的複合式享受，也成為世紀末的香檳創意喝法。不甘於香檳只有道統的單一種風味？不妨試試讓香檳展現你的&ldquo;獨特風味&rdquo;。配合自己的口味喜好<a href="http://saleishashun.spaces.live.com/" target="_self" title=",">，</a>加入各種不同口味的香甜酒或甚至人頭馬VSOP干邑白蘭地，調製出獨具個人風味的香甜特調香檳。不論是黑醋栗口味或櫻桃口味的香甜香檳，或帶點成熟風味的人頭馬VSOP特調香檳，不同的香甜酒或白蘭地加上香檳的組合，不但更豐富了香檳的美味；也讓你可以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切確地表達出自己獨特的品味，讓每一杯香檳都有它獨一無二的&ldquo;個性&rdquo;﹗打算在今年的耶誕夜嚐嚐香檳的滋味嗎？用吸管喝香檳讓你走在時代的前面，或是另類地自己調製出自己專屬的香檳加味新喝法；不過不管用的是哪一種模式，保證都是和歐美時尚名流同步的最新最炫流行﹗法蘭西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另類新喝法PiperCelebrity紅男綠女︰4/10法蘭西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6/10Bols奇異果香甜酒。 先把Bols奇異果香甜酒倒入香檳杯中，再加入法蘭西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即可。 PiperDream夢幻少女︰5/10法蘭西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5/10Bols紅橙皮香甜酒。先把Bols紅橙皮香甜酒倒入香檳杯中，再加入法蘭西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即可。 ShockingPiper金絲貓︰7/10法蘭西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3/10&ldquo;一口酒&rdquo;。先把&ldquo;一口酒&rdquo;倒入您喜愛的杯中，再加入法蘭西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即可。]]></description><author>cleanday09</author><pubDate>Tue, 14 Apr 2009 00:42:34 GMT</pubDate></item></channel></rss>